Facebook和Instagram获得新的消息传递功能

时间:2021-05-10 14:31:59来源:
导读 Facebook希望在其他通讯应用程序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因此新的更新为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 DM带来了许多额外功能。备受争议的What

Facebook希望在其他通讯应用程序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因此新的更新为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 DM带来了许多额外功能。备受争议的WhatsApp隐私政策以及后来与Signal的斗争给Facebook带来了很多负面关注。因此,如果他们想保持相关性,就必须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让我们检查一下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 DM的新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的新功能

1.聊天档案

有时我们删除聊天记录,后来又想阅读它,但是很遗憾,它不再可用。它发生在我身上,我找不到恢复对话的方法。但是,Facebook已通过“聊天档案”解决了此问题。现在,您可以向左滑动以存档聊天并在需要时将其恢复,而不是永久删除聊天。

2.点按录制

您正在录制语音笔记发生了多少次,而您不小心将其按住了一段时间却没有发送?Facebook已经解决了它,现在您不必执着就不必录制声音。只需轻按,即可录制语音便笺,然后再次轻按以停止录制。这将使录音变得容易得多。

3.更多主题

我们看到相同的旧Facebook Messenger主题感到无聊,因此为了使事情变得有趣,Facebook引入了新主题。现在,您可以选择“星球大战”主题或基于Netflix的《赛琳娜:系列》的主题。它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体验。此功能也可用于Instagram DM。

标签: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