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8评测:华硕的小巧但功能强大的手机达到了目标

时间:2021-05-13 14:37:31来源:
导读 华硕押注小型手机将产生重大影响。它将其新的中端ZenFone 8称为最终紧凑型手机。ZenFone 8具有清晰的5 9英寸AMOLED显示屏,可观的电池寿

华硕押注小型手机将产生重大影响。它将其新的中端ZenFone 8称为“最终紧凑型手机”。ZenFone 8具有清晰的5.9英寸AMOLED显示屏,可观的电池寿命,可靠的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和强大的内部构造,在某些方面可与1200美元的Galaxy S21 Ultra媲美。所有这些都塞在一个轻巧纤薄的机箱中,使其成为周围最紧凑的5G手机之一。

根据我在ZenFone 8上的经验,华硕在设计理念的指导下实现了其初衷,即创造出“性能出色,尺寸紧凑”的产品。ZenFone 8清楚了它是什么以及什么不是。

7.1

ZenFone 8

喜欢

清晰响应的显示

立体声喇叭

轻巧纤细的设计

IP防水防尘等级

不喜欢

没有可扩展的存储

64百万像素镜头没有变焦功能

手机变热

但是ZenFone 8并不具备所有功能。华硕在ZenFone 8中删除了可扩展存储的microSD插槽。去年的ZenFone 7产品阵容可扩展存储高达2TB。也不支持无线充电,它不像iPhone 12 Mini那样小巧 。

ZenFone 8已在欧洲推出,起价为599欧元(约730美元,510英镑,930澳元)。也将推出这种产品,预计价格将在599美元至799美元之间。但是,价格尚未最终确定。

ZenFone 8的安全耐用设计

还记得ZenFone 7和7 Pro吗?去年华硕发布的这两款手机成为其炫酷的摄像头模块的头条新闻,该模块翻转了手机的顶部。

与华硕去年在ZenFone 7系列产品上所做的大胆尝试相比,ZenFone 8感觉特别安全,尽管我意识到华硕在打造纤巧而功能强大的手机方面所付出的努力。需要明确的是,华硕并没有完全摆脱酷炫的翻转相机-ZenFone 8 Flip具有升级版本。该设备可能不会在发布,因此我收到了基本版本供审核。

标签:ZenF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