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hip是Niantic用于创建Pokemon Go风格AR体验的新工具

时间:2021-05-13 14:37:28来源:
导读人们可以在公园里跑来跑去的口袋妖怪的相同工具可能很快就会向更多的人开放。开发人员Niantic新近重命名的具有世界扫描功能的AR平台Lightsh

人们可以在公园里跑来跑去的口袋妖怪的相同工具可能很快就会向更多的人开放。开发人员Niantic新近重命名的具有世界扫描功能的AR平台Lightship,已开始与受邀合作伙伴合作进行私人Beta测试,该测试旨在于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开放。也许是身临其境的剧院?还是户外社区游戏?博物馆展品?谁知道?

Lightship,以前称为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是该公司对可在iOS和Android上运行的基于多人手机的AR的愿景。目前,手机上的增强现实往往是单人体验,或者被渗透到由特定公司(例如Microsoft的Minecraft Earth或Pokemon Go)构建的多人体验。与Niantic一起开发的Nintendo即将推出的Pikmin游戏,旨在建立类似的多人游戏概念。

Lightship可以扫描现实世界并将其映射为AR,就像苹果基于激光雷达的iPhone和iPad技术一样,但它也可以在不需要激光雷达的情况下进行。Niantic收购了一家名为6d.ai的公司,该公司可以使用常规电话摄像头绘制3D地形图和众包世界地图,并且已在该软件工具包中使用。

灯塔船有一些限制。Niantic表示,多人游戏一次最多只能有8个人在同一地点共享AR体验,而任何协作的AR物体构建都将是“短暂的”,这意味着它们不会永久存储在地理位置上。但最终,这是长期计划。

私人Beta版应用程序已在Niantic的开发人员网站上结束,但Niantic建议不久将推出更开放的Beta版。Niantic并未透露现在有哪些早期的私人Beta参与者,但该公司最近宣布了与Nintendo和身临其境的剧院公司Punchdrunk的合作伙伴关系。Niantic去年展示了一个早期的音乐AR项目“ Rhizomatics”。它给出了其他应用程序可以做什么的想法。

标签:Light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