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Beta揭示了有关端到端加密备份的更多信息

时间:2021-05-14 14:37:22来源:
导读 最新版的Android WhatsApp Beta版使我们对应用程序的未来有了另一种有趣的印象。最新版本表明,我们已经知道了一项重要功能的开发正在持

最新版的Android WhatsApp Beta版使我们对应用程序的未来有了另一种有趣的印象。最新版本表明,我们已经知道了一项重要功能的开发正在持续一段时间。

安全备份消息以及附加到它们的媒体文件的功能最终将对所有WhatsApp用户可用。目前,正在努力完成该功能的最终确定,以便可以使用端到端加密将其备份到Google云端硬盘。

对于已经习惯了该应用程序通过端到端加密消息传递提供安全性和安心的WhatsApp用户而言,将端到端加密用于备份非常重要。绑定到Google云端硬盘对Android用户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它已链接到Google帐户,其中包括25GB的免费云存储空间。

考虑到大多数以这种方式进行备份的人都想利用端到端加密这一事实,因此,对备份用户界面的更新现在使启用此安全功能时变得非常清楚。对于任何担心其敏感消息的人,这都可以轻松检查加密是否到位,而不必深入研究设置。

当该功能最终成为现实时-很难说可能是什么时候,因为测试新选项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将使人们在设备之间移动变得更容易,因为它很容易在新手机上还原消息,以维护通信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标签:WhatsApp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