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用于柔性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下一代显示器

时间:2021-05-20 14:44:59来源:
导读三星显示器已正式推出了新一代OLED显示屏,这最能体现公司的未来愿景。这家韩国制造商希望使用具有不同设计和功能的有吸引力的设备来丰富其

三星显示器已正式推出了新一代OLED显示屏,这最能体现公司的未来愿景。这家韩国制造商希望使用具有不同设计和功能的有吸引力的设备来丰富其产品组合。下一代三星Galaxy设备将使用的面板开发有两个主要亮点。

其中第一个与对柔性智能手机的关注以及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系列的代表有关。三星的专家们还在努力进行另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即显示器内置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我们已经看到了具有吸引力设计的首批型号,这反过来又将为公司的技术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为智能手机展示几种有趣的显示器,2021年显示器周活动已成为三星展示其计划更多细节的合适机会。在“显示摄像机(UDC)”屏幕下,仍然不会在市场上的实际设备中使用,因此吸引了最多的关注。

长期以来一直有人猜测该公司希望展示一种可以折叠在两个地方的设备。三星显示器已经创造出了这种原型屏幕,即所谓的S型可折叠OLED,它将成为柔性模型的一部分,该柔性模型将具有向外部折叠的机制。收回时,该设备将用作智能手机。扩展整个屏幕会将面板尺寸增加到7.2英寸。

屏幕上的一个原型显示了一个可以从底座拉出并提供更多空间的显示器。需要按一下按钮才能将面板恢复到其原始位置。此可滑动OLED屏幕将允许水平展开,而无需折叠显示器。

三星还展示了一款17英寸显示屏,具有灵活的尺寸和4:3的比例。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将注意到笔记本电脑的平板电脑(UPC)屏幕的存在。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