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Exodus增强版率先在PC上支持DualSense控制器

时间:2021-05-25 10:32:25来源:
导读 编者注: 本文已更新,以反映当前Steam和Epic Game Store版本对DualSense的支持,并说明如何检查您的游戏是否已更新为最新版本,这是完

编者注: 本文已更新,以反映当前Steam和Epic Game Store版本对DualSense的支持,并说明如何检查您的游戏是否已更新为最新版本,这是完全对DualSense的支持所必需的。

《 Metro Exodus增强版》不仅是光线追踪和PC游戏的视觉展示,而且还是首款充分利用PlayStation DualSense控制器并充分利用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功能的PC游戏。

这是Twitter用户Donny首次报道的,他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具有自适应触发和触觉反馈的DualSense控制器。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不是直接通过PlayStation也完全支持DualSense。

经过今天的补丁后,Metro Exodus增强版成为第一个正式支持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的PC游戏(视频来源为reddit)pic.twitter.com/CC3bUiKjwl 2021年5月21日

要亲自检查一下,您需要Steam,Epic Game Store或GOG的PC版Metro Exodus增强版。下载完游戏后,请确认也已下载此修补程序。这需要具有光线追踪功能的GPU,最好是最好的图形卡之一,否则您将无法玩游戏。一旦解决了这个问题,您将需要一个DualSense控制器(您已经拥有一个,对不对?),并且需要通过USB-C电缆将其连接到PC以获得完整的体验。

最初是说DualSense仅在Steam版本的Metro Exodus:Enhanced Edition中运行,这是不正确的。我不确定发生了什么,但是以前DualSense控制器没有出现在Epic Game Store中。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确认DualSense控制器确实确实使用了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器。我们不能说这是由于强迫EGS验证文件还是什么。但是,DualSense正在使用Epic Game Store版本。要验证您的版本是否已更新,请转到安装文件夹,右键单击Metro Exodus可执行文件,然后检查“详细信息”选项卡。它应该显示文件版本2.0.1.1。如果没有,则必须在Epic Games Store中强制进行更新。

标签:MetroExod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