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Clock应用程序今年终于变得更聪明了

时间:2021-05-28 10:15:31来源:
导读 随着One UI 3 1的发布,三星更加重视提高可访问性和可读性,因此,该公司的一些第一方应用程序进行了重新设计,涂上了一层新鲜的油漆。一

随着One UI 3.1的发布,三星更加重视提高可访问性和可读性,因此,该公司的一些第一方应用程序进行了重新设计,涂上了一层新鲜的油漆。一些应用程序在其改头换面中还获得了新功能,而更新后的最令人惊讶的第一方应用程序之一是时钟。

今天,我们将仔细研究这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以及它在最新版本中的变化。为了节省您的悬念,它与以前几乎是相同的应用程序,除了几个主要的附加功能。这些新增内容并不是全新的,已经存在了很多周,但是我们认为它们值得我们多留点时间。

时钟具有更多就寝时间功能

我们中有些人一直在等待使用智能警报更新Clock应用程序,尽管最新版本并没有竭尽全力实现这一目标,但他们还是引入了新的智能警报具有一些有趣的功能。

在大多数情况下,三星的Clock应用程序随着最新更新的发布而保持不变,但仔细观察,您会发现“警报”部分现在除了标准警报外还包括一种新型警报。

新警报具有您可能已经习惯的所有功能。它使您可以在一周中的特定日期设置警报,选择警报声音,启用或禁用振动以及自定义贪睡参数。通常的东西,但还有更多。

除了这些基本功能外,Clock的新型智能闹钟还可以让您设置就寝时间,并附有就寝时间提醒功能。用户界面非常直观,因为可以通过在时钟面上拖动圆形就寝时间和唤醒滑块或点击每个闹钟来设置这些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