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MAX 5G预购将免费捆绑REALME BUDS Q

时间:2021-05-31 10:27:19来源:
导读 Realme计划在本月初推出一款名为 Realme X7 Max 的新智能手机。但是,由于该国的 第二波,该公司不得不改变其计划。经过数周的延迟

Realme计划在本月初推出一款名为 Realme X7 Max 的新智能手机。但是,由于该国的 第二波,该公司不得不改变其计划。经过数周的延迟,该公司最终将于 5 月 31 日星期一发布新款智能手机。为了让交易更甜蜜,Realme 透露,预购智能手机的用户将获得免费赠品。此外,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透露,新智能手机将总共支持 7 个 5G 频段。它将成为5G覆盖范围最广的智能手机之一。然而,这对来说意义不大,至少在 2021 年不会。

您是否需要一部好的智能手机和一副好的 TWS 耳塞?好吧,Realme 宣布预购 Realme X7 Max 的用户将免费获得价值 1,999 卢比的 Realme Buds Q。预订将在周一宣布后不久上线。任何预购该设备的人都有资格在 6 月 3 日免费获得 Realme Buds Q。

除了免费的 TWS 耳塞外,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还在 Twitter 上宣布即将推出的 Relame X7 Max 5G 将总共配备 7 个 5G 频段。这将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支持最多 5G 频段的智能手机。有趣的是,Realme GT Neo 5G 还总共支持 7 个 5G 频段。有传言称X7 Max是更名的Realme GT Neo 5G。

我们 2021 年的目标包括成为#LeaderOf5G并使用户能够体验具有增强 360° 性能的最新处理器。牢记这一点,我们确保即将推出的#realmeX7Max5G支持 7 个 5G 频段,因此我们的用户可以使用 5G 和#realme为未来做好准备。

标签:REALMEX7MAX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