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5G出现在REALME INDIA网站上

时间:2021-05-31 10:27:19来源:
导读 Realme GT 5G 于 2021 年初被透露为该公司 2021 年的旗舰产品。几周后,该公司推出了 Realme GT Neo 作为更实惠的选择。到目前

Realme GT 5G 于 2021 年初被透露为该公司 2021 年的旗舰产品。几周后,该公司推出了 Realme GT Neo 作为更实惠的选择。到目前为止,该设备一直是市场独有的,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Realme GT Neo 将于 5 月 31 日作为 Realme X7 Max 在首次亮相。在 Realme X7 Max 发布之前,Realme GT 5G以即将推出的标签出现在Realme India 网站上。骁龙 888 旗舰版可能会在 6 月推出吗?

功能强大的 Realme GT 5G,以前称为 Realme Race,标榜着具有 FHD+ 分辨率的 6.43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该面板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360Hz 触摸采样率,具有五种不同的配置。这是一款平板显示器,但边框非常纤薄。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配备了最新的高通骁龙 888 SoC。这是高通目前最好的产品,也是业界最强大的芯片组之一,这要归功于 Cortex-X1 + 3 Cortex-A78 大核。该芯片组结合了 8GB 或 12GB 的 LPDDR5 RAM,以及 128GB 或 256GB UFS 3.1 存储。这款手机没有 microSD 卡插槽,因此根据您的使用情况,具有更多内部存储空间的版本肯定是最佳选择。但是,卡槽可容纳两张 nano-SIM 卡。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可能会为选择一个特定的变体或同时带来它们,只有时间会。

Realme GT 5G在矩形岛中包含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它有一个 64MP 主摄像头,可从 8MP 超宽单元获得帮助。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传感器是一个不太吸引人的 2MP 宏单元。不幸的是,那些一直在等待长焦射手的人会感到失望。自拍爱好者将享受 16MP 打孔装置。该设备在相机方面并不是最先进的。但正如您所注意到的,Realme GT 5G 是一款具有成本效益的旗舰产品,可提供性能。但是您不能期望在 900 美元以上的部门获得与其他旗舰店相同的优质体验。

标签:REALMEGT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