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三星可能终于准备好举办面对面的活动了

时间:2021-06-19 08:49:23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三星活动了。2020 年 2 月推出的 Galaxy S20 和 Galaxy Z Flip 是该公司最后一次面对面的旗舰活动。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三星活动了。2020 年 2 月推出的 Galaxy S20 和 Galaxy Z Flip 是该公司最后一次面对面的旗舰活动。从那时起,它只为新产品进行虚拟发布活动。

随着全球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和旅行限制的放宽,三星似乎最终愿意举办面对面的活动。据报道,它正在考虑今年举办年度开发者大会的可能性。

SDC 2021 将是三星近两年来首次面对面的活动

由于大流行,三星开发者大会去年被取消。自 2020 年 2 月以来推出的所有智能手机也完全是虚拟的。甚至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也将虚拟推出。零迹象表明我们将为这些设备进行面对面的发布。

三星决定不参加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这一事实进一步巩固了这一点。MWC 2021 已经从传统的 2 月时段推迟到 6 月的最后一周,只是为了让 COVID 情况稍微稳定下来。

SDC 通常在年底举行。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正在审查在今年 10 月或 11 月举行现场三星开发者大会的计划。但是,据说该公司也正在考虑在线选项,因为 COVID 的现实不断变化。

SDC 绝非小事。相信我们,我们一直在那里。历史上,来自全球的数千名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参与了诉讼程序。大约 5,000 人参加了 SDC 2019。在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中,如此规模的活动肯定会具有挑战性。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