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13 Note与K13 Pro的规格在Google Play Console上公布

时间:2021-06-22 10:35:08来源:
导读 Lenovo K13 Note 和 Lenovo K13 Pro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阐明了关键规格。联想 K13 Note 将配备 Snapdragon 480 5G

Lenovo K13 Note 和 Lenovo K13 Pro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阐明了关键规格。

联想 K13 Note 将配备 Snapdragon 480 5G SoC、4GB RAM 和 Android 11。

另一方面,联想 K13 Pro 将配备骁龙 662 芯片组、6GB RAM 和 Android 11。

前段时间,由于独家获得的渲染,我们偶然发现了联想 K13 Note 的设计和规格。考虑到联想拥有摩托罗拉,这款智能手机看起来很像Moto G10,这并不奇怪。现在我们有了更多关于联想 K13 Note 和联想 K13 Pro 的信息,这要归功于单独的 Google Play 控制台列表。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是中档设备,并进行了相应的配置。联想 K13 Pro 稍微好一些,但从所有意图和目的来看,它都是重新包装的Moto G30。让我们来看看联想 K13 Note 和联想 K13 Pro 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目录

Lenovo K13 Note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

Lenovo K13 Pro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

主要规格

联想K13 Pro

高通骁龙662 | 4 GB 处理器

6.51 英寸显示屏

64 MP + 8 MP + 2 MP + 2 MPR 后置摄像头

13 MP 自拍相机

5000毫安电池

标签:联想K13No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