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将成为OPPO的子品牌 但将保持独立

时间:2021-06-23 10:30:03来源:
导读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上周表示,他的公司将与Oppo合并,但没有详细说明将如何在实践中实施。现在有关于合并将以何种形式进行的官方信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上周表示,他的公司将与Oppo合并,但没有详细说明将如何在实践中实施。现在有关于合并将以何种形式进行的官方信息。

网络内部人士 Evan Blass 有一份文件可供他使用,其中列出了本期的主要论点。该材料属于一加公关服务,包含完全透明的措辞。

“通过整合,OnePlus成为Oppo内部的一个品牌,但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实体运作,”最相关的回答写道。此外,Pete Lau 作为 Oppo 首席产品官的工作意味着他负责两个品牌的智能手机制造战略。

“随着两家公司的合并,我们将拥有更多资源来创造更好的产品。备忘录说,它还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开展活动。今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已经合并了他们的研究部门。因此,在日常业务流程中可能会发生进一步的整合。

从字里行间看,一加似乎本质上就像是 Oppo 的一个标签,保持面向消费者的独立运营,但业务活动在产品开发以外的领域进行合并。

OnePlus 买家不应期望合并会发生任何重大变化。事实上,自从 OnePlus 品牌诞生以来,这些公司就拥有共同的所有者和共同的供应链。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