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SpO2监测功能的小米米手表 Revolve Active 正式上市

时间:2021-06-24 10:56:15来源:
导读 小米 Mi Watch Revolve Active 智能手表与Mi 11 Lite一起在推出。它是去年正式上市的智能手表Mi Watch Revolve的继任者。实际上,

小米 Mi Watch Revolve Active 智能手表与Mi 11 Lite一起在推出。它是去年正式上市的智能手表Mi Watch Revolve的继任者。实际上,它看起来或多或少与 Mi Watch Revolve 相似,但是,还有一些新增功能。

Mi Watch Revolve Active 的主要亮点是增加了血氧饱和度 (SpO2) 监测功能。这使其成为第一款具有血氧追踪功能的小米智能手表。这些 SpO2 测量值有助于发现睡眠呼吸暂停、 和肺部疾病等疾病。

Mi Watch Revolve Active 具有 117 种运动模式和110 多种表盘。小米声称船上的 420mAh 电池在长电池模式下可以使用 22 天,在户外运动模式下可以使用 50 小时。

它还具有硅胶表带、搭扣闭合,可更好地抓握手腕。小米吹捧这款手表轻便舒适,佩戴时间更长。1.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454x454 像素分辨率

420mAH电池,14天续航

117运动模式

心率、SpO2 血氧、VO2 Max 监测

100 个带有自定义选项的表盘。

5ATM防水

GPS、GLONASS、Galileo 和 BDS 支持

音乐控制、呼叫和文本通知、内置 Alexa 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