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200 5G仅接收一项主要的Android更新

时间:2021-06-24 10:56:15来源:
导读 就像Nord N10 5G 和 N100 一样,最新的 N200 5G 手机只会获得一次主要的 Android 升级。据报道,该公司本身已向 9to5Google技术

就像Nord N10 5G 和 N100 一样,最新的 N200 5G 手机只会获得一次主要的 Android 升级。据报道,该公司本身已向 9to5Google技术出版物证实了这一点。该手机目前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1,因此我们假设它只会获得 Android 12 作为一项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

与此同时,据报道,该公司还表示,Nord N200 将接受三年的“维护”更新。

好吧,听到公司的新决定令人望而生畏,尤其是当它最近宣布与 Oppo 合并后,该公司将专注于提供“更快、更稳定的软件更新”。

去年 11 月,OnePlus 仅宣布了 Nord N10 5G 和 Nord N100 的一项重大软件升级,这让买家对他们的决定感到不满。也有一些关于旧款 OnePlus 手机更新延迟的报告。当其他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公司都在努力提供更快的软件升级时,OnePlus 显然似乎落后了。事实上,三星已承诺为其大多数手机提供三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包括其价格合理的 A 系列和 M 系列的设备。因此,很遗憾看到 OnePlus 对其价格合理的产品线的处理。

在宣布与 Oppo 进行更深入的整合后,最近泄露了一份内部备忘录,表明 OnePlus 实际上将作为 Oppo 旗下的一个品牌运作。这意味着一加已经成为Oppo的子品牌。此举可能意味着几件事,但我们现在不要得出毫无根据的结论。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