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DXOMARK音频榜单再次刷新!黑鲨4 Pro以81分问鼎

时间:2021-06-25 15:49: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近日,知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黑鲨4 Pro的音频得分,该机以81分的总分摘得DXOMARK音频排行榜第一。除了音损之外,黑鲨4 Pro的每一项测试类别都得到了最佳的分数。DXOMARK表示:“在我们所有的使用场景中,从听音乐到看电影和玩游戏,它的播放效果都极为稳定。”

  黑鲨4 Pro

  手机中国注意到,DXOMARK音频排行榜在短时间内多次刷新。2月22日,ROG游戏手机5音频得分79分,超过了此前霸榜第一的小米10Pro,成为榜首。3月8日,小米10S以总分80分的成绩,在DXOMARK音频排行榜中夺得第一,超过ROG游戏手机5。现在,黑鲨4 Pro再次刷新DXOMARK音频测试最高分,成功问鼎。

  黑鲨4 Pro的音频规格包括:可立体声播放的完全对称双扬声器设计(顶部和底部),用于音乐、电影或游戏的特定调试功能,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这对游戏和音乐发烧友来说相当好用。据悉,这款手机在DXOMARK所有音频测试中的表现都极为稳定。因此,它无疑是聆听音乐、看电影和玩游戏时的绝佳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