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再争霸者地位 高通正式公布骁龙821数据

时间:2021-06-25 16:42: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7月份,高通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骁龙800系列处理器--骁龙821。但是并未对外界交代更多的参数数据,只是表示比现在使用Kryo架构的旗舰芯片骁龙820性能上提升10%。在今天的柏林电子展(IFA)上,高通正式公布了关于骁龙821的具体参数以及首发机型。

  骁龙821芯片配有四颗定制版64位高通Kryo CPU,主频最高2.4GHz,骁龙820最高只有2.2GHz。GPU的速度也有所提升。测试显示,820芯片安装的是Andreno 530 624MHz GPU,821的GPU型号未知,但是速度提升至650MHz。两款处理器有一些地方很相似,它们都整合了600Mbps X12 LTE调制解调器,可以输出4K UltraHD,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3.0技术。不过高通表示,骁龙821并不会作为独立的高端旗舰处理器存在,只会作为骁龙820的升级配置版本,而只是为了未来几个月的高端机更新换代以及扩充高通公司的产品优势所存在。

  目前,全新旗舰骁龙821已经将首发秀交给了华硕来完成,华硕发布了新款旗舰机ZenFone 3 Deluxe 尊爵版成为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 821 处理器的产品。此外,小米、乐视等国内大牌厂家估计都会在下一代旗舰手机上选择配备骁龙821处理器,而三星应该会将骁龙821的首秀放置在明年的三星S8手机之上。届时一场关于处理器最强性能的对决又将展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