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终于将其RDNA2 GPU带入了笔记本电脑和手机

时间:2021-06-02 10:50:46来源:
导读 AMD 在正在进行的虚拟 Computex 2021 贸易展上进行了大量揭幕仪式。其中包括宣布该公司将其 RDNA2 GPU 用于笔记本电脑甚至手机。除

AMD 在正在进行的虚拟 Computex 2021 贸易展上进行了大量揭幕仪式。其中包括宣布该公司将其 RDNA2 GPU 用于笔记本电脑甚至手机。除此之外,AMD 还谈到了面向零售用户的 AMD Ryzen 5000G APU、其新的 FidelityFX 超分辨率游戏升级技术以及新的 AMD 设计框架计划,它将直接与 OEM 合作开发“AMD Advantage”品牌产品。

AMD RADEON RX6000M 在笔记本电脑 GPU 方面,AMD 明显缺失。市场由 NVIDIA 主导,甚至英特尔升级的 Iris Xe 显卡也领先于 AMD 的 Vega 一代。这一代,AMD将处于更好的竞争地位。

期待已久的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Radeon RX6000M 图形适配器基于该公司的节能 RDNA2 架构。这与 RX6000 桌面显卡中使用的架构相同。AMD 将在此范围内发布三款型号 - Radeon RX 6800M、6700M 和 6600M。这将涵盖中端和高端游戏领域。 40 核 Radeon RX 6800M 可以被认为是 RX 6700 XT 的移动版本,是迄今为止最高时钟的笔记本电脑 GPU,并被定位为适合 1440p 游戏。它将与 NVIDIA RTX 3080 竞争。 36 核 Radeon RX 6700M 针对 1440p 和 1080p 游戏。与 Radeon RX6800M 相比,它在性能方面没有太大妥协,并且 TGP 略低。

标签: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