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使用基于RDNA 2架构的定制GPU挑逗下一代旗舰Exynos SoC

时间:2021-06-03 10:46:03来源:
导读 早在 2019 年,AMD 和三星电子就宣布了一项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允许三星授权 AMD 图形 IP 在其未来的 SoC 中使用它。三星后来

早在 2019 年,AMD 和三星电子就宣布了一项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允许三星授权 AMD 图形 IP 在其未来的 SoC 中使用它。三星后来证实了最早在 2021 年推出配备 AMD Radeon 显卡的 SoC 的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在推出Exynos 2100 时,三星再次取笑了其下一代 Exynos 处理器配备 AMD 显卡。

今天在 Computex 2021 上,AM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Su 博士宣布,AMD 已与三星合作开发其下一代 Exynos SoC,该 SoC 将采用基于定制 AMD RDNA 2 架构的图形 IP,为旗舰移动设备带来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功能设备。AMD CEO 还表示,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有关该处理器的更多细节。

根据最近的传言,即将推出的旗舰 Exynos 芯片可能是配备 AMD GPU 的 Exynos 2200,将为三星的 Windows 10 PC 提供动力。最近浮出水面的带有高通骁龙 7c 芯片的三星 Galaxy Book Go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而带有该芯片的下一代 Galaxy Book Go 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该芯片还应为将于明年初推出的Galaxy S22 提供动力。

标签: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