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时间:2021-06-03 11:05: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日,小米10t在海外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发布之后被外媒评价“你想要的它都有”,相信大家期待的高刷屏小米10T也同样具有吧!那么小米10T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小米10T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小米10T刷新率是多少?

小米10T拥有144Hz的高刷新率!小米10T不负众望,其刷新率更是做到了最好!一般来说,144Hz的高刷只有主打电竞游戏的手机才拥有的。其流畅感和丝滑度再次提升用户的感官!

除此之外,小米10T在144Hz刷新率的基础上,通过7档自适应帧率技术(30/48/50/60/90/120/144共7个档位。),做到了内容与屏幕的帧到帧精准匹配,行业首次实现了全场景的流畅体验。更何况,这块屏幕的各项指标也几乎为最高水准。不仅高刷还能变速,这可能是业界最流畅的顶级屏幕。

与之前小米发布的手机对比,国内上市的小米10,刷新率仅为90Hz,至于超大杯的小米10 至尊纪念版才有120Hz,相比之下小米10T的刷新率更是突破了不少。

小米10T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小米10T屏幕素质怎么样?屏幕尺寸6.67英寸屏幕材质LCD材质屏幕屏幕刷新率144Hz屏幕分辨率FHD+高分辨率其它信息低蓝光认证

在屏幕的其他参数上,小米10T使用了6.67英寸LCD材质屏幕,依旧保持在了FHD+,20:9显示比例的水平线上。前置为挖孔设计,放置在左上角。这块屏幕经过低蓝光认证。需要注意的是小米10T所使用的LCD屏或许是同价位屏幕素质最好的LCD屏。屏幕素质非常不错!当然具体素质如何,还是得真机出来再看看。 ​

小米10T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小米10T其它信息

小米10T搭载骁龙865处理器、5000mAh大电池、33W快充、红外和NFC都支持,这是一款为数不多的高性能的LCD屏手机。这款手机的国行版目前也会在十月份进行发布,对应的是红米K30系列。但是具体的型号还未能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