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 15中你的iPhone甚至会持有你的驾照

时间:2021-06-09 11:01:54来源:
导读 Apple 的 Wallet 应用程序在iOS 15 中进行了重大升级。在周一Apple 的WWDC 主题演讲中,Apple 宣布将增加对酒店钥匙和驾照的支持,

Apple 的 Wallet 应用程序在iOS 15 中进行了重大升级。在周一Apple 的WWDC 主题演讲中,Apple 宣布将增加对酒店钥匙和驾照的支持,以帮助弃用更多实体卡。Apple Wallet 和 Apple Pay 副总裁 Jennifer Bailey 表示,该公司正在与酒店公司 Hyatt 合作,在今年秋天为“全球 1,000 多家酒店”启用虚拟房间钥匙。

新更新还包括存储家庭钥匙的功能(如果您有智能锁)和进入办公室的公司徽章。

虽然新功能将在 iOS 15 中出现,但具体功能会因您所在的位置而异。例如,驾驶执照功能将允许您在“参与”各州将您的执照或州 ID 扫描到您的手机中,因为目前并非每个州都支持虚拟身份证。

启用后,新 ID 的功能应与物理 ID 卡相同。Bailey 指出,TSA 正在“努力使机场安全检查站成为您可以使用数字身份证的第一个地方。”

Bailey 说,身份证存储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安全元件”中,与用于保存信用卡和其他敏感数据的硬件相同。

标签: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