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9 11:10: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30是华为的旗舰级,虽然华为P系列的最新机型是P40系列,但这也同样不妨碍华为p30的热销。那么在入手这款手机之前,相信大家一定对华为p30性能非常感兴趣,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华为p30参数配置详情吧!

华为p30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性能怎么样?

一、处理器

华为P30搭载了麒麟980平台,虽然在性能上麒麟980的性能不如同期的骁龙855,但是麒麟980的性能其实是完全够用的。再加上华为P30出色的系统优化,有着方舟编译器和GPU Turbo3.0游戏加速,日常操作很流畅,市面主流游戏运行也是毫无压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的存储版本是以8G+64G起步,当前国内主流都是6G+128G起步。

华为p30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性能怎么样?

二、屏幕

这款机器正面配备一块6.1英寸的OLED显示屏,其供应商应该是三星显示;据了解,与华为P30Pro想比,华为p30的屏幕更好一些。

P30是三星的屏幕>P30pro的京东方、乐金屏幕>mate20pro的的京东方、乐金屏幕。

华为p30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性能怎么样?

三、续航充电

在电池方面,P30配备了一块3650mAh的电池,支持22.5的快充。

四、拍照

华为P30系列最大的亮点还就是相机,将传感器定制为RYYB的像素排列,相对传统RGB排列而言,大大增加了传感器进光量,使得P30必然有更佳的夜拍效果;该机的相机传感器也是当前手机中规格最高的一颗,合成1000万像素,单个像素面积2.0微米,还有1600万广角镜头,以及800万的景深相机。

华为p30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性能怎么样?

五、外观手感

华为P30这款手机是一款很小巧的手机,华为P30的屏幕尺寸是6.1英寸,算是小屏幕,不大不小正合适。华为P30也很轻薄,整机厚度为7.57mm,手机重量为165g,长时间持握手也不会感觉累。此外,这款机器的采用美人尖的设计,还支持光学屏幕指纹;机身背部采用了渐变色设计,华为P系列一直都是时尚著称,P30系列的配色确实非常惊艳。

此外更是保留3.5mm耳机孔,支持功能NFC,以及华为的PC模式。

华为p30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性能怎么样?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p30参数配置详情啦,目前该手机也一直在降价,抛开不支持5G网络外还是非常“香”的!作为华为的旗舰机,性能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