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 neo3是双扬声器吗iqoo neo3有没有线性马达

时间:2021-06-09 12:00: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 neo3是目前在2000价位内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手机。那么在其参数配置上,最近非常流行的双扬声器以及线性马达是否同样具有呢?一起和XDA小编了解一下吧!

iqoo neo3是双扬声器吗?

IQOO官方手机信息介绍,iqoo neo3配有了超线性立体双扬声器,换句话说这款手机有2个喇叭了,能实现立体声声音特效,另外iqoo neo3还搭配了Hi-Fi芯片,不管是在听音乐,是打游戏时,都能够拥有非常不错的音质体验和现场效果。

iqoo neo3是双扬声器吗?iqoo neo3有没有线性马达?

iqoo neo3有没有线性马达?

iqoo neo3没有线性马达。iQOO Neo3采用的是转子马达。

当下市面上的马达,主要分为两种:“转子马达”和“线性马达”。相较转子马达,线性马达启动更快、震感更强、功耗更低。

iqoo neo3参数配置简要介绍

配置方面,iqoo neo3确认搭载刷新率高达144Hz的挖孔屏、另外采用右上角打孔屏,可以侧面指纹识别,后置三摄位于左上角矩形模块中。可以44W超快快速充电的4500mAh大容量电池、骁龙865SOC+UFS3.1超快闪存、这样一来的其核心配置是相当给力的!

iqoo neo3用户使用反馈

优点:

144Hz流速屏,相比iQOO 3的60Hz每秒多显示了2.4倍的画面!在日常使用中,速度显得会更流畅!

骁龙865+LPDDR5+UFS 3.1高级三件套,运用在了这款2698元的5G手机!

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就算是耗电的144Hz也不在话下!

iqoo neo3是双扬声器吗?iqoo neo3有没有线性马达?

缺点:

相机方面,这个相机配置大多运用在1000元左右的手机,实际拍照效果也不怎么样,对拍照有需求的买别家的或者说买拍照稍好一点的iQOO 3。

没有无线充电,这也是一个遗憾点。

iQOO的系统都一般般。

iqoo neo3是双扬声器吗?iqoo neo3有没有线性马达?

以上就是关于iqoo neo3是否具备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的信息啦!这款手机还是表现的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