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SmartThings更新上线后新用户界面和速度提升

时间:2021-06-11 10:58:51来源:
导读 大量 SmartThings 更新上线,新用户界面和速度提升三星今天出人意料地宣布SmartThings正在获得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该界面的设计仔细考虑

大量 SmartThings 更新上线,新用户界面和速度提升

三星今天出人意料地宣布SmartThings正在获得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该界面的设计仔细考虑了客户的反馈。除了让用户更容易控制他们的物联网设备的更新外观之外,三星还声称最新的 SmartThings 版本提高了性能并加快了加载时间。

新的 UI 设计更符合Windows 10的SmartThings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上个月与 Galaxy Book 系列笔记本电脑一起发布。最新更新将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分为五个不同的部分,分别称为收藏夹、设备、生活、自动化和菜单。它们的功能详述如下。

收藏夹是一个新的主屏幕,将最常用的设备、服务和场景带到前台以便快速访问。

设备 同样不言自明,并充当连接设备的完整列表。

生活 是一个为客户提供发现新 SmartThings 服务的新方式的部分。该部分还向用户介绍增强的功能和改善生活体验的方法。

自动化 允许用户为设备和场景设置特定条件。当满足用户定义的标准时,它们会自动启用。

菜单 将成为附加功能的主页,例如设置、通知、历史记录和 SmartThings Labs。

三星透露,这些变化是在听取客户反馈后做出的。目标是简化用户体验,尤其是现在智能家居越来越受欢迎。

从今天开始,更新的 SmartThings UI 可用于 Android 平台。iOS 应用程序将在“不久之后”更新,但没有透露确切日期。

标签:Smart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