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系统流畅度怎么样

时间:2021-06-13 12:03: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小米新出了一款真正的性能机,一款手机的性能不仅仅体现在硬件配置上,还要看他的操作系统怎么样,那么小米10至尊纪念版使用的是什么系统呢,他的流畅度怎么样呢,感兴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系统?流畅度怎么样?

小米刚刚推出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是一款在软硬件上互相配合协调的高端旗舰手机。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硬件配置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后置48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4800万长焦+1200万人像镜头,采用6.67英寸AMOLED双曲面柔性屏,电池4500mAh,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闪充。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系统?流畅度怎么样?

小米10至尊纪念版软件系统

在操作系统软件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出厂预装小米MIUI12系统,小米MIUI 12系统从底层技术开始自研重构,在全新架构下,MIUI 12的核心场景动画表现焕然一新,流畅性堪比iOS系统。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什么系统?流畅度怎么样?

小米MIUI2系统功能

此外小米MIUI2系统还加强了用户隐私安全保护,推出了照明弹功能,通过照明弹功能可以把应用再后台的行为呈现在用户的面前,有效的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沈义人表示MIUI 12这代的表现一改前几代的顽疾,整体基础性能表现优化的不错、动效也优秀、操作交互逻辑清晰好用。

看完之后大家是不是觉得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一款真正的性能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