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为感兴趣的购物者提供额外的交换折扣以及免费的 EMI 计划

时间:2021-07-02 11:01:43来源:
导读 亚马逊宣布了 OnePlus 社区促销,其中 OnePlus 产品已经打折,并且还有一些银行优惠。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 6 月 27 日,最近推出

亚马逊宣布了 OnePlus 社区促销,其中 OnePlus 产品已经打折,并且还有一些银行优惠。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 6 月 27 日,最近推出的预算友好型 OnePlus Nord CE 5G、旗舰 OnePlus 9 系列手机、OnePlus TV U1S 系列、OnePlus Buds Z 真无线立体声 (TWS) 耳塞等可享受折扣。有兴趣的购物者还可以利用交换优惠和免费 EMI 计划。

OnePlus 社区促销活动在亚马逊上一直持续到 6 月 27 日。它为希望升级其 OnePlus 产品或进入 OnePlus 生态系统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从该公司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开始,OnePlus Nord CE 5G 的售价为卢比。使用 HDFC 银行信用卡和 EMI 交易立减 1,000。8GB + 128GB 存储模型可以 Rs 购买。23,999 而不是卢比。24,999。Red Cable Club 会员将获得额外的 1TB 云存储空间,此优惠有效期至 7 月 31 日。亚马逊还提供高达卢比的 Jio 优惠。6,000。

OnePlus 9R带有卢比。使用 HDFC 银行信用卡和 EMI 交易可享受 2,000 折扣。OnePlus 9起价为卢比。46,999 卢比。3,000 折扣,OnePlus 9 Pro起价为卢比。61,999,卢比。3,000 折扣。还有特定型号的优惠券,以及将进一步降低这些手机价格的交换优惠。

OnePlus TV Y 系列起价为卢比。14,499 与其原始价格 Rs 相比。15,999。OnePlus Band 售价为卢比。2,299 而不是卢比。2,799。OnePlus Buds ZTWS 耳塞的价格为卢比。2,699,低于他们典型的卢比定价。3,190。

新推出的一加电视U1S系列包括50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三种尺寸型号。50 英寸型号的折扣为卢比。2,000,55 英寸型号的折扣为卢比。3,000,而 65 英寸型号的折扣为卢比。4,000 与 HDFC 银行信用卡和 EMI 交易。

标签: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