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官方固件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时间:2021-07-07 17:16: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三星手机大家现在比较关心的就是下一代三星Galaxy S21系列产品,根据相关新闻报道,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的官方固件被泄露了,从曝光的信息中可以看出他们的电池容量是多少,还有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75处理器,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Galaxy S21官方固件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外媒在Verizon版三星Galaxy S20固件中发现了Galaxy S21系列的踪迹。

Verizon版三星Galaxy S20固件中出现了三款Galaxy S21系列新机,型号分别为SM-G991U、SM-G996U、SM-G998U,分别对应的是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后者是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超大杯。

三星Galaxy S21官方固件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三星Galaxy S21官方固件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三星Galaxy S21官方固件曝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遗憾的是,关于Galaxy S21 Ultra的细节尚不得而知。之前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S21系列无缘屏下摄像头方案,所以大概率会沿用挖孔屏设计。

此外,曝光的信息显示Galaxy S21的电池容量为3880mAh,Galaxy S21+的电池容量为4660mAh。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21系列势必会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75,这将是业界首批搭载骁龙875处理器的机型。

从搭载的处理器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