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承诺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越来越多的5G手机

时间:2021-07-08 11:02:09来源:
导读 Realme 承诺在不久的将来在以实惠的价格推出越来越多的 5G 手机。而且,不久的将来是指最早到 2022 年。据报道,在一次网络研讨会上,

Realme 承诺在不久的将来在以实惠的价格推出越来越多的 5G 手机。而且,“不久的将来”是指最早到 2022 年。

据报道,在一次网络研讨会上,Realme 的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表示,该公司还致力于将 5G 手机纳入 10K 以下类别。在一条推文中,还可以看到该公司承诺所有推出的手机都高于卢比。15,000 个将由 5G 供电。这表明 Realme 显然希望成为采用 5G 的关键驱动力。

需要注意的是,截至目前,Realme 已经推出了一系列 5G 手机。从去年推出第一款手机 X50 Pro 5G 到现在成为积极向市场推出新 5G 手机的公司之一。Realme 正在帮助加速整个过程。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对 5G的采用实际上进展缓慢。虽然正在逐渐赶上这一趋势,但一些因素正在拉动 5G 成为全面增长的动力。到目前为止,5G 频谱内的某些频段甚至尚未确定。然而,政府已经向运营商发出了在开始 5G 试验的绿色信号,但这并不能推动整个进程这么久。专家认为,应该为全面部署 5G 制定一些好的计划。

因此,到目前为止,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他们的 5G 手机。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充分发挥了支持所有 5G 频段的芯片组的潜力。仍有许多公司在其手机中仅启用了几个 5G 频段。但是,有一些例子表明手机支持越来越多的 5G 频段,例如 Realme 的 Narzo 30 Pro 5G。而且,我们相信,有了新的座右铭,Realme 可能不会不给其追随者留下深刻印象,并且可以证明是加速该国 5G 采用的重要催化剂。

标签: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