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leaf在HomeKit Insider添加了线程的NFC自动化和智能通知

时间:2021-07-14 11:15:55来源:
导读 在最新的HomeKit Insider 中,部分 Nanoleaf 设备支持 Thread,Aqara 发布 HomeKit 遮阳控制器,以及如何创建智能 NFC 控件。本

在最新的HomeKit Insider 中,部分 Nanoleaf 设备支持 Thread,Aqara 发布 HomeKit 遮阳控制器,以及如何创建智能 NFC 控件。

本周最大的新闻是推出 Nanoleaf 形状和元素系列的新固件更新。这个新固件为这些设备带来了 Thread 支持。但这不是标准的 Thread 支持,因为灯仍然通过 Wi-Fi 运行。相反,它们充当 Thread 边界路由器,将您家中现有的 Thread 设备桥接到网络。

本周还标志着 AppleInsider 推出了一个以 HomeKit 为重点的新视频频道。

HomeKit Insider 的每一集现在都可以以 4K 视频或音频形式在您最喜欢的播客应用程序中进行流式传输。访问我们的新频道并订阅并打开通知,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一集。

接下来,亚喀巴的网站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改装遮阳控制器,它可以让用户轻松地将 HomeKit 添加到他们的绳索或串珠链遮阳上。

当然,主持人斯蒂芬和安德鲁还有许多他们一直在进行的个人项目。例如,Stephen 一直在努力创建一个智能通知,当您离开家时,该通知会运行,让您知道是否有门或窗打开。

标签:Nano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