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和iPadOS上的备忘录中添加线条和网格

时间:2021-07-14 11:15:53来源:
导读 当您在iPadOS或 iOS上使用备忘录时,通过向背景添加线条和网格,可以更轻松地在 iPad 上记下信息。在iPad上与苹果铅笔是绘制或上举写笔

当您在iPadOS或 iOS上使用备忘录时,通过向背景添加线条和网格,可以更轻松地在 iPad 上记下信息。

在iPad上与苹果铅笔是绘制或上举写笔记,而一个伟大的组合。有大量应用程序可以利用这种配对优势,但很难击败 Apple 的内置 Notes 应用程序。

但是,与使用基于手写笔的笔记的标准铅笔和纸相比,按原样使用该应用程序有其缺点。最主要的问题是在绘画或写作时难以保持笔直。

如果您要写下大量文本,则需要沿行书写以保持所有内容整洁。如果您正在绘制图形、计划或其他内容,您可能希望看到一个网格,而不是纯白色的发光屏幕。

正如您可以购买横格纸和方格纸作为模拟绘图辅助工具,您可以使用 Notes 中的相同元素来完善您自己的涂鸦。

新笔记中的线条和网格

尽管屏幕尺寸不同,但iPhone和 iPad 版本的应用程序为笔记添加背景的说明是相同的。

标签:iPa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