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配备1080p网络摄像头

时间:2021-07-14 11:15:54来源:
导读 Apple 的下一次MacBook Pro更新可能包括升级的 FaceTime 摄像头,一位泄密者声称网络摄像头的分辨率将提高到 1080p。Apple 的24 英

Apple 的下一次MacBook Pro更新可能包括升级的 FaceTime 摄像头,一位泄密者声称网络摄像头的分辨率将提高到 1080p。

Apple 的24 英寸 iMac在显示屏上方配备了一个 1080p FaceTime摄像头,对于长期以来一直处于 720p分辨率的组件来说,这是一次重大更新。在传闻即将于 2020 年晚些时候发布的 MacBook Pro 中,MacBook 系列似乎可能会获得相同的升级。

根据 iOS 开发人员和泄密者“@Dylandkt”周六在 Twitter上的说法,入站 MacBook Pro 将获得“下一个型号的更新改进的 1080p 网络摄像头,整个 Mac 阵容也将如此”。

目前,MacBook Pro 和MacBook Air都使用 720p FaceTime 摄像头。尽管M1 MacBook Air 和13 英寸 MacBook Pro似乎是使用更好网络摄像头的绝佳机会,但 Apple 决定继续使用其成熟的摄像头。

Apple 的下一个预期版本是经过改进的14 英寸 MacBook Pro和16 英寸 MacBook Pro。6 月 9 日的一份供应链报告建议 MacBook 比之前传闻的更早到货,分别从 2021 年第四季度和 2022 年第一季度转移到 2021 年第三季度。

Dylandkt 有传言的现有记录,虽然很简短,但正确预测了 M1 将添加到iPad Pro。7 月 6 日,该帐户分享了详细信息,声称 M2 芯片将于2022 年上半年与彩色 MacBook Air 一起到货。

标签:MacBook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