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 765G的摩托罗拉One 5G UW Ace正式上市

时间:2021-07-15 10:52:58来源:
导读 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已在推出了 Moto One 5G UW Ace 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由一家名为 Verizon 的领先运营商在该国独家发售。顾名思

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已在推出了 Moto One 5G UW Ace 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由一家名为 Verizon 的领先运营商在该国独家发售。顾名思义,该手机支持5G 超宽带连接,以提供更快的体验。

除了更快的毫米波 5G 连接之外,这款手机还推出了 Verizon 的自适应声音音频,这是运营商自己的空间音频功能,其工作方式类似于杜比全景声和 DTS:X。

Moto One 5G UW Ace 背面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显示屏上有打孔切口。它配备 5000mAh 电池容量和 20W TurboPowr 充电功能,旨在在几分钟内为您的设备充电。

在规格方面,这款手机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Moto One 5G Ace 非常相似。

规格

6.7 英寸 FHD+ Max Vision 显示屏

骁龙75G处理器

4GB 内存

64GB 存储空间,可使用 microSD 卡扩展

顶部带有摩托罗拉 My UX 界面的 Android 11

48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

16MP前置摄像头

5000mAh电池,支持最高20W充电

后置指纹扫描仪

蓝牙 5.1、Wi-Fi 802.11 a/b/g/n/ac -2.4 GHz 和 5 GHz、GPS/ A-GPS、USB Type-C 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