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a将于8月推出

时间:2021-07-15 10:52:58来源:
导读 据信,Pixel 5a 近期已经访问了 FCC 认证。没有直接提及手机的名称,但发现的型号似乎属于谷歌的下一款经济实惠的 Pixel 手机。它们

据信,Pixel 5a 近期已经访问了 FCC 认证。没有直接提及手机的名称,但发现的型号似乎属于谷歌的下一款经济实惠的 Pixel 手机。它们是型号G1F8F、GR0M2 和 G4S1M,后两者列出的 FCC ID 相同为 A4RG4S1M。G1F8F 型号带有 FCCID A4RG1F8F。据说所有这些模型都是相同的。它们可能只是在不同网络频段的支持方面有所不同。据说一种型号是CDMA,适用于Verizon 运营商运营的地区。

FCC 列表没有透露 Pixel 5a 的功能或规格方面的任何特别之处,但这很好地暗示了即将推出。好吧,之前的谣言已经说它是八月发布。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未知。

来自几乎总是可靠的推销员 Mark Gurman 的一份新报告已经出现,称谷歌将在 8 月推出 Pixel 5a。嗯,这不是以前没有说过的话。事实上,谷歌自己早在 4 月份就确认,Pixel 5a 将在去年推出“a 系列”手机的同一时间推出。相比之下,Pixel 4a 于 8 月推出并立即开始销售。这也是彭博社的报道中提到的。

该报告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但我们在过去已经了解到一些事情。谷歌明确提到 Pixel 5a 将仅在和推出。这意味着便宜得多的 Pixel 手机不会进入像这样的 Pixel 3a 和 Pixel 4a 手机受到高度赞赏的国家。这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我们很想知道谷歌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

到目前为止,我们通过一系列泄漏了解到 Pixel 5a 配备6.2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刷新率可能为 90Hz。据说背面有双摄像头或三摄像头。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2。预计它将由骁龙 765G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 SoC 也为 Pixel 5 提供动力。它可能会获得 4GB/6GB 内存和高达 128GB 的​​存储空间。

标签:GooglePixel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