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14自拍手机推荐 自拍控们不能错过

时间:2021-07-20 23:15: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既然是自拍照,谁都会想要拍的漂亮些,想知道2014年自拍手机像素高的有哪些吗?那不妨看看以下自拍手机推荐吧。

2014自拍手机推荐一:朵唯S2(女王版)

朵唯S2女王版是一款高端时尚手机,该机外形简洁,机身线条略带弧形,外形大方而又带有女性的柔美,很符合该机的女性定位。7.9mm的机身厚度使它看上去非常薄。

朵唯S2女王版配备一块5.5寸IPS触摸屏,采用OGS全贴合技术,具有不错的显示通透度,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密度为401ppi。内置一颗1.7GHz真八核处理器搭配2GB运行内存,可以流畅运行机身搭载的Android 4.2系统及日常应用。机身内建16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32GB存储扩展。电池为2030mAh,由于采用一体化机身,所以不可拆卸。

拍照方面,朵唯S2女王版配备双摄像头,前置800w像素,主摄像头为1300w像素,并配备全新美颜魔镜cam2.0,具有肤色增白,瘦脸,柔肤三大预览质感美颜和七大成像魅力特效,这些都使其赢得了自拍女王的称号。朵唯S2女王版搭载朵唯自家基于安卓定制的全新UI-SUPER UI,界面经过全新设计,内置MM们最爱众多主题,内置我的衣帽间等朵唯家的特色应用。

2014自拍手机推荐二:ELIFE E7

E7是ELIFE系列2013年的重磅压轴机型,正面看上去比较方正,但是侧面和背面线条都采用弧形设计,直线与弧线的的结合,产生刚柔并济的视觉效果。整机外观简洁流畅,不失为一款大气之作。该机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ELIFE E7配备一块5.5寸IPS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为1920x1080,显示效果出色。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高通枭龙800处理器,主频为2.2GHz,配合2GB运行内存,流畅运行内置的AMIGO 2.0系统。机身内建16GB存储空间,但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内置一块2500mAh不可拆卸式电池。

拍照方面,ELIFE E7配备双高像素摄像头,前摄像头800w像素,支持视频通话自拍等。主摄像头为1600w像素,最高支持46403480像素的照片拍摄,F/2.2大光圈,并设置有LED补光灯,可以改善低光照环境下拍照效果。支持正常,连拍,手势拍照,全景拍照,微笑拍照,HDR等拍照模式。语音功能方面,该机支持语音助理,语音指令,语音拨号。另外,该机还支持悬浮触点,悬浮窗口,黑屏手势操作等功能。

2014自拍手机推荐三:OPPO N1

OPPO N1是一款在设计上大胆创新的机型,其机身顶部的摄像头部位采用可旋转设计,既可以当做后置摄像头也可以当做前置摄像头,206的旋转角度使自拍更加舒适惬意。

OPPO N1是一款在设计上大胆创新的机型,其机身顶部的摄像头部位采用可旋转设计,既可以当做后置摄像头也可以当做前置摄像头,206的旋转角度使自拍更加舒适惬意。

OPPO N1采用1300w像素摄像头,加入PI原画引擎,并配有双LED补光灯,具有非常出色的拍照效果。该机背部设置了一块3CM*4CM的触控板,可以在背部实现一些有趣的触摸操控功能。另外该机还有O-Click配件,具有遥控拍照,防盗,查找手机等功能。

2014自拍手机推荐四:SUGAR

SUGAR手机较于目前手机市场的手机有些特别,因为它是一款首饰手机。这款手机机身四侧镶嵌了129颗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并且虚拟HOME键也被设计成钻石图案,加上UI也充满钻石相关的图案,使得这款手机显得非常奢华。

SUGAR手机虽然是一款首饰手机,但是也配备了较高的硬件。采用5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为441PPI。内置一颗1.5GHz联发科MT6589四核处理器,配合2GB的运行内存,可以流畅运行现有的应用。机身自带16GB存储空间,不过不支持内存扩展。2350mAh不可拆卸电池。SUGAR手机前置摄像头达到了目前少见的800w像素,主摄像头则为旗舰手机主流的1300w像素,最大可拍摄4128x3096像素照片和1080p视频,拍照支持美颜模式,全景模式,微笑拍照,HDR等功能。搭载Android 4.2版本系,经过优化的UI充满钻石元素,跟手机的钻石主题很搭。

2014自拍手机推荐五:友信达U5(高配版)

友信达U5高配版的外观精致有型,棱角分明,矩形设计元素贯穿整个机身造型,给人一种坚实可靠的感觉,独有的液态金属条镶嵌设计让整部手机看上去品位非凡。

友信达U5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大屏幕,分辨率为目前顶级的720p,计算下来,像素密度为293PPI。内置一颗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配合1GB运行内存,具有良好的运行速度。机身内建32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32GB内存卡扩展。内置22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较强。

友信达U5前置摄像头为800w像素,后置摄像头为现在旗舰手机主流的1300w像素,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效果不错。相机功能支持自动对焦、美颜、HDR、笑脸快门、实时滤镜、零延时拍照等诸多实用功能,并且可以进行最高99张的快速连拍。U5支持的网络包括GSM以及移动的3G网络TD-SCDMA,支持WiFi和蓝牙等多种数据传输功能,可以实现设备间快速数据交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