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2021年底前在全球推出

时间:2021-07-22 11:40:46来源:
导读 谷歌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 Pixel 智能手机。Pixel 6 和 Pixel 6 Pro XL 可能会在 2021 年 10 月亮相。这两款谷歌旗舰智

谷歌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 Pixel 智能手机。Pixel 6 和 Pixel 6 Pro/XL 可能会在 2021 年 10 月亮相。这两款谷歌旗舰智能手机的规格和设计渲染图已经泄露。谷歌似乎也在开发其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根据之前的报道,Pixel 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2 年初推出。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现在透露了有关可折叠谷歌手机可能发布时间表的详细信息。据 Young 介绍,第一款谷歌折叠手机将于 2021 年推出。让我们来看看 Pixel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规格和其他细节。

Google Pixel Foldable 发布时间线倾斜

谷歌正在开发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版本。根据最新消息,Pixel 可折叠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DSCC 首席执行官 Young声称,谷歌可折叠手机将于 2021 年推出。首席执行官没有提及有关可能推出的日期或月份的任何细节。

谷歌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一些关键细节过去已经泄露。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谷歌可能会在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上使用三星的 UTG 保护套。三星目前在 Galaxy Z Fold 2 和 Flip 上使用 UTG。有传言称,这两款折叠屏即将推出的继任者将获得改进版的超薄玻璃。UTG 保护套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同时足够灵活以用于可折叠显示器。

标签: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