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多设备支持正在向Beta用户推出

时间:2021-07-22 11:40:46来源:
导读 最后,Whatsapp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就在这里。是的,我们正在谈论对 Whatsapp 用户的多设备支持。上个月,Facebook 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证

最后,Whatsapp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就在这里。是的,我们正在谈论对 Whatsapp 用户的多设备支持。上个月,Facebook 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证实,他们的社交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开发多设备支持。Whatsapp 现在已开始向其 Beta 用户推出多设备支持功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用户都要求他们创造一种多设备体验,让人们可以在其他设备上使用 WhatsApp。Whatsapp 表示,即使手机电池没电,用户也可以使用此功能。让我们来看看有关此多设备功能是什么以及如何使用它的更多详细信息:

WhatsApp 推出多设备支持

Facebook 在一篇帖子中宣布,他们现在正在为其流行的社交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推出多设备支持功能。但这并不完全是你的想法。多设备支持目前允许您在最多 4 个非电话设备上使用您的 Whatsapp 帐户。这意味着您仍然不能在多部手机上使用同一个 Whatsapp 帐户。您可以同时在 macOS 和 Windows 的 Web 或 PC 应用程序上使用多设备支持。

WhatsApp 表示,他们“不得不重新思考”其架构并设计新系统以提供多设备支持。该公司声称它在启用新体验的同时保留了其隐私和端到端加密。他们还表示,它将在所有设备上同步您的数据,例如联系人姓名、聊天档案、已加星标的消息等。借助新的多设备功能,每个链接的设备都将独立连接到您的帐户。

2 中的 1

为了帐户安全,Whatsapp 表示将 WhatsApp 强制执行生物识别身份验证,作为额外的安全层。用户将能够在应用程序中看到所有链接到其 WhatsApp 帐户的设备。Whatsapp 还将允许他们查看上次使用它们的时间。用户将能够远程注销。

标签: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