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应用程序中引入统一采购系统的时间推迟到2022年3月

时间:2021-07-27 14:24:08来源:
导读 Google 做出了一个奇怪的承诺,即Google Play 上的移动应用程序应在 2021 年 11 月之前使用Play Billing系统来处理内部购买。商店

Google 做出了一个奇怪的承诺,即Google Play 上的移动应用程序应在 2021 年 11 月之前使用“Play Billing”系统来处理内部购买。商店充当转移的中介。据谷歌称,这将确保最大的安全性并使用户更容易使用。

用户不必每次都为银行交易输入必要的详细信息。相反,数据将保存在帐户中。可以从Google Play的“订阅”部分管理有效订阅,您可以在其中轻松取消订阅付费服务。

IAP 的引入将允许 Google 为应用程序中的每次购买收取少量费用。开发人员优化游戏以满足要求的最初截止日期是 2021 年 9 月 30 日。然而,据 SlashGear 报道,事实证明新规则将进一步推迟。

根据目前的数据,大规模引入 Play Billing 的截止日期是 2022 年 3 月 31 日。额外的六个月将使开发人员有更多时间将 Play Billing IAP 集成到他们的软件解决方案中。

该公司还对已经使用新的 Google Play 内部购物系统的Android 应用程序数量取得的进展表示欢迎。官方并未公布延期原因,但可能与另一项针对谷歌的反垄断调查有关。

这将使开发者再有八个月的时间将 Play Billing 集成到他们在 Google Play 上提供的游戏中。

标签: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