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于2021年9月30日停止书签应用程序

时间:2021-07-27 14:10:34来源:
导读 在Web 浏览器中保存和同步书签是从我们使用的所有设备访问您喜爱的内容的好方法。热门标题提供了许多有用且方便的方式来存储指向您喜爱的

在Web 浏览器中保存和同步书签是从我们使用的所有设备访问您喜爱的内容的好方法。热门标题提供了许多有用且方便的方式来存储指向您喜爱的网站和页面的链接。为此,谷歌甚至有自己的服务,逻辑上称为书签。

这是很少有消费者可能使用的利基产品。这就是该公司决定停止其产品的原因。Google Bookmarks 于 16 年前首次亮相,当时互联网的功能和外观大不相同。移动应用程序的有用选项之一包括能够从 Google 地图添加位置。

现在谷歌已经确认,从 2021 年 9 月 30 日起。您将无法使用书签应用程序。原因是用户的兴趣不高,而且我们每天使用的主要网络浏览器中都预装了书签的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停止书签不会影响 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中的书签。用户将无法访问他们明确保存在移动应用程序中的内容。创造这样一个产品的概念是超前的,但今天它似乎不再引起这样的关注。

如果到目前为止您已经使用过 Google 书签,那么您将有足够的时间来备份您的文件。如此一来,该应用程序将成为该公司又一款因兴趣不足而被谷歌叫停的产品。

标签: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