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器 升级器将第三季度iPhone的增长率提升至52%

时间:2021-07-28 10:59:57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在 2021 年第三财季的 iPhone 销量增长了 52%,蒂姆库克将其归因于 5G 在全球iPhone 12系列中的普及。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

苹果公司在 2021 年第三财季的 iPhone 销量增长了 52%,蒂姆库克将其归因于 5G 在全球iPhone 12系列中的普及。

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报告称 iPhone 销量显着增长,但很大一部分用户正在从 Android 转向。尽管苹果此前曾表示其拥有 10 亿台活跃设备,因此市场已经饱和,但仍出现增长。

“我想提醒你,我引用的 10 亿数字是(完全)iPhone,”蒂姆库克说,“我相信,在 16.5 亿台活跃设备中。” 他说,因此新数据显示出本季度“非常强大的转换者,非常强大的升级者”。

“我们对这种势头感觉非常好,”他继续说道,“但与此同时,我们认识到 5G 在全球的普及率很低。我们处于这方面的前端。”

在回答分析师的问题时,库克和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 都强调,苹果预计会出现显着增长,特别是因为 5G 是多么新。

Maestri 表示:“本季度每个地理细分市场都出现了非常强劲的两位数增长,我们继续为客户对 iPhone 的反应感到鼓舞。” “我们仅处于 5G 的早期阶段,但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和速度已经对人们如何充分利用我们的技术产生了重大影响。”

库克还将迄今为止的增长部分归因于苹果如何为不同客户提供一系列 iPhone。

“请记住,我们仍然拥有 iPhone SE,”他说。“我们在一年前推出了它,但它今天仍在生产线上,是我们的入门价格点。”

“所以我对所有 [iPhone] 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需要调整这个价位范围,以适应我们想要容纳的人群类型,”他继续说道。“因此,我们为真正想要购买 iPhone 的入门买家提供了一些东西,然后为想要他们能买到的最好的 iPhone 的专业买家提供了一些东西。”

标签: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