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9月起旧版Android将不再支持Google服务

时间:2021-08-05 10:54:24来源:
导读 Google 不断建议开发人员针对较新版本的 Android 优化他们的应用程序。这样,不仅保证了对最新消息的访问,而且保证了最大的安全性。该

Google 不断建议开发人员针对较新版本的 Android 优化他们的应用程序。这样,不仅保证了对最新消息的访问,而且保证了最大的安全性。该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为 Android 12,将于 9 月向用户提供。

使用旧版Android的设备的所有者应该知道新的更改大约在同一时间生效。该公司已经开始分发消息,从中我们了解到谷歌移动服务(GMS)的支持将在 9 月底停止。

此操作将涵盖运行 Android 2.3.7 或更早版本操作系统的设备。据 GizChina 报道,到9 月底,智能手机将无法访问 Google 应用程序,并且无法像以前一样登录。

新规则生效的具体日期是9月27日。如果您在此日期之后尝试登录,您将收到错误名称或密码的消息。该限制与公司的所有应用程序有关,例如 Gmail、Chrome、谷歌地图、YouTube 等。

这将严重限制智能手机的功能,智能手机只能执行基本任务。该公司的决定并不令人意外,因为 Gingerbread 是 2010 年推出的操作系统版本。

标签: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