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view正式推出AirBuds 5 Pro混合降噪音频耳机

时间:2021-08-05 10:54:24来源:
导读 Blackview 是保加利亚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因为它提供各种有吸引力的Android智能手机。该公司现在正在扩大其在真无线耳机(TWS)领域的影响力

Blackview 是保加利亚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因为它提供各种有吸引力的Android智能手机。该公司现在正在扩大其在真无线耳机(TWS)领域的影响力。新报价称为 Airburds 5 Pro,并承诺在其价格范围内提供最佳功能。

Blackview AirBuds 5 Pro 最吸引人的特点就是支持混合技术的主动降噪。用户可以在三种不同的操作模式下使用该功能。前两者称为前馈和反馈,它们的内置麦克风通过所谓的方式监听和阻挡外部声音。抗噪音。

第三种称为混合,是前两种模式功能的结合,有助于提供最令人兴奋的体验。Blackview使用三麦克风环境噪声屏蔽技术,成功消除了恼人的风噪声。

即使周围嘈杂,Airbuds 5 Pro 也能以水晶般清晰的质量捕捉您的声音,并确保您听到对话中的参与者就好像他们就在您身边一样。

技术创新使 Blackview Airbuds 5 Pro 成为聆听音乐和视频会议以及通过智能手机玩游戏的最佳解决方案。用于音频补偿的软件算法有助于实现逼真的声音和最佳音质。

该公司使用了由石墨烯和 PU 模块组成的 7 毫米复合振膜驱动器。GizChina 表示,这种材料本身超薄,但足够坚固和灵活,可以提供坚实的低音和晶莹剔透的声音。

未来的 Airbuds 5 Pro 用户可以通过可选的音频耳机盒获得长达 20 小时的音乐聆听时间和 25 小时的待机时间。如果关闭 ANC 功能,聆听时间为 24 小时,待机模式最长可达 130 小时。

外设连接采用蓝牙5.0连接,外壳IPX7认证,适合日常训练。Airbuds 5 Pro 的售价为 89.99 美元,但将暂时以 49.49 美元的价格发售。

标签:Black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