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向其他制造商开放其电动汽车站

时间:2021-08-05 10:54:25来源:
导读特斯拉是电动汽车领域最流行的名字,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厂商的关注。该公司在的销售额最高,但正在欧洲大力投资基础设施。公司生态系统的一个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领域最流行的名字,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厂商的关注。该公司在的销售额最高,但正在欧洲大力投资基础设施。公司生态系统的一个特定元素是充电站,它使用所谓的 “增压器。”

该公司的负责人使用他的 Twitter 帐户透露有关其他公司电动汽车所有者的有趣信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确认超级充电站将能够使用来自特斯拉竞争对手的充电器。

充电站网络超过25,000个,项目将在年底前启动。但是,所有拥有超级充电站的国家/地区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向其客户提供服务。

当然,特斯拉加油站网络的开通对其他品牌电动车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

该公司已经开始与一些国家的地方当局进行谈判,以加快其雄心勃勃的项目。欧洲比有很大优势,因为它使用联合充电系统(CCS)。这是一种直接充电连接器,不仅被特斯拉使用,也被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使用。

同时,在,其他公司需要遵守并使用特斯拉连接器。因此,成员国有望充分利用特斯拉的共享充电站网络。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