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还可以搭载下一代高通骁龙 895 SoC

时间:2021-08-06 10:47:53来源:
导读 据报道,小米的下一代旗舰机型 Mi 12 配备了新的 LPDDR5X 内存。LPDDR5X 配置仅在一天前由 JEDEC 宣布,现在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 M

据报道,小米的下一代旗舰机型 Mi 12 配备了新的 LPDDR5X 内存。LPDDR5X 配置仅在一天前由 JEDEC 宣布,现在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 Mi 12 是首批集成该技术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并可能由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最新高通处理器。据传,小米 12 还配备了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

Tipster Ice Universe在微博上分享说,小米12 可能会搭载新发布的 LPDDR5X 内存。新的 RAM 配置提供 6,400 Mbps 至 8,533 Mbps 的最大数据传输速率,是 LPDDR4X 可以管理的速度的两倍。它还带有 TX/RX 均衡以提高信号完整性,以及新的自适应刷新管理以提高可靠性。

MyDrivers 的一份报告称,小米 12可能由高通骁龙 898 SoC 提供动力,该 SoC 很可能支持 LPDDR5X。这驳斥了之前有关小米 12 搭载高通骁龙 895 SoC 的报道。无论下一代芯片组的营销名称是什么,据说高通都比计划提前了半个月,这可能导致该芯片组在 12 月初推出。不久之后,小米 12 预计将发布,但可用性可能会在稍后确定。回想一下,小米 11于去年 12 月亮相,而其正式发布则是在今年 2 月的某个时候。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小米 12 知之甚少,但之前的报道称该手机配备了来自三星和奥林巴斯的 200 兆像素主摄像头。据说这款传闻中的 200 兆像素传感器使用 16 合 1 像素合并来输出具有大像素的 12 兆像素图像。手机的摄像头模块上也可能有奥林巴斯标志。此外,小米 12 可能会采用曲面显示屏,并为自拍相机配备一个打孔切口。

标签:小米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