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联发科天玑芯片的小米 11T获得认证

时间:2021-08-11 11:03:09来源:
导读 即将面世的小米11T已于明天在中国上市前通过了认证,更多细节已被泄露。除此之外,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推出同样

即将面世的小米11T已于明天在中国上市前通过了认证,更多细节已被泄露。除此之外,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推出同样备受期待的 Mi Mix 4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该公司将推出 Mi Mix 4、Mi Pad 5,这是一款高端智能扬声器,接下来代 OLED 智能电视、手写笔等。

带有字母“T”的 Mi 旗舰暗示价格实惠的旗舰设备。这些设备配备一流的硬件并提供卓越的功能。但是,小米故意简化了这些设备的一个方面,以便将它们置于旗舰类别之下。即将推出的小米Mi 11T系列就是这种情况。它将追随其前辈 Mi 10T 和 Mi 9T 系列的脚步。

小米 11T 获得认证

除了上述设备,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正准备在其广受欢迎的小米 11 系列旗舰手机下推出另一款设备。如前所述,这款手机带有 Mi 11T 绰号。鹰眼小米粉丝今年早些时候在FCC 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2107113SG 的手机。后来推测它是Mi11 T系列的成员。此外,该清单表明 Mi 11T 可以采用超宽带 (UWB) 技术,该技术可用于各种智能手机,如 Galaxy S21 Ultra 和 iPhone 12。

8 月 9 日,著名的小米推手 Kacper Skrzypek (@kacskrz) 分享了小米认证追踪器的图片。据 Skrzypek 透露,小米 11T 已经通过海外认证。Mi 11T 智能手机的型号为 21081111RG。这款手机将在引擎盖下配备联发科天玑处理器。但是,有关芯片组确切型号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由于它是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因此有可能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SoC。

有趣的是,这将是小米第一次使用联发科芯片组为其 Mi 11 产品线供电。Mi 11 系列中之前推出的所有手机都配备了高通骁龙处理器。据推测,即将推出的小米 11 系列有两种型号,包括小米 11T 和 Pro 版本。另一位推特数字聊天站此前声称,小米 11T 系列手机将配备 120Hz OLED 显示屏。小米 10T 系列采用 144Hz 液晶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