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s Magnetic + Watch无线充电器评测

时间:2021-08-17 11:18:32来源:
导读 新款 Zens Magnetic + Watch 无线充电器有一个类似MagSafe的磁性无线充电器,以及第二个 Qi 充电板、一个 USB 输出和一个 Apple

新款 Zens Magnetic + Watch 无线充电器有一个类似MagSafe的磁性无线充电器,以及第二个 Qi 充电板、一个 USB 输出和一个 Apple Watch 圆盘,可用于非常紧凑的桌面充电站。

Zens 以用特殊材料制造美观、优质的充电器而闻名。这款新型磁性充电器是该公司铝制系列的一部分,机身的很大一部分由轻质金属制成。

充电器的扁平机身是阳极氧化铝,但顶部是柔软触感的塑料。不锈钢臂在左侧支撑磁性 MagSafe 兼容充电器。

有一个向上的 USB-A 端口,捆绑的Apple Watch适配器可以插入右侧。

背面有一个 USB-C 输入,它连接到包装在盒子里的编织 USB-C。还包括必要的壁式适配器。

最后,充电器的右边缘是一个额外的 USB-A 端口,供您连接其他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