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adOS 15中的iPad和iPad Pro上掌握多任务处理

时间:2021-08-17 11:18:31来源:
导读 以下是您如何掌握运行iPadOS 15 的Apple iPad 或 iPad Pro,包括在分屏浏览中运行应用程序、使用快捷方式应用程序等。苹果最近为iPad

以下是您如何掌握运行iPadOS 15 的Apple iPad 或 iPad Pro,包括在分屏浏览中运行应用程序、使用快捷方式应用程序等。

苹果最近为iPad阵容增加了大量功能,包括在最新的iPad Pro平板电脑上利用自己的M1处理器。如果苹果希望 iPad 成为真正的万能设备,它需要改进其多任务处理能力。

在 iPadOS 15 中,Apple 建立在它已经在 iPadOS 13 和 iPadOS 14 中引入的坚实基础之上。 iPadOS 15 中的变化没有任何突破性,但足以产生影响。修改和改进

借助 iPadOS 15,Apple 使事情变得更好,同时仍然保留了以前的工作方式,不会疏远现有用户。例如,您可以像以前一样进入拆分视图。

将应用程序移动到分屏浏览的旧方法

将应用程序移动到分屏浏览的旧方法仍然有效

在应用程序中,您可以从底部边缘向上轻扫以显示扩展坞。然后点击并向上拖动一个应用程序,它会弹出到 Slide Over 或 Split View 中。

然而,这并不总是直观的。为了让多任务处理更平易近人,Apple 添加了一种更直观的方式来理解它。

新的多任务菜单

新的多任务菜单

无论 iPad 显示一个全屏应用程序还是在分屏浏览中显示两个应用程序,多任务菜单都是显示屏顶部的三个小点。通过点击这些点,我们得到三个图标。

第一个图标将使该应用程序全屏显示,实际上与将应用程序拉伸到一侧相同。第三个将应用程序放入 Slide Over。

使用新的多任务菜单使整个过程比以前更容易访问。如果我们从一个应用程序开始,我们可以点击拆分视图图标,而不是从 Dock 中选择几个。

这会导致应用程序在屏幕外设置动画,并允许您选择主屏幕上的任何应用程序来获取第二个分屏视图插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