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03s搭载联发科芯片组和5,000mAh电池

时间:2021-08-21 09:24:07来源:
导读 Galaxy A03s 搭载联发科芯片组和 5,000mAh 电池在正式上市三星终于在推出了Galaxy A03s。这款经济实惠的新款智能手机配备 6 5 英寸

Galaxy A03s 搭载联发科芯片组和 5,000mAh 电池在正式上市

三星终于在推出了Galaxy A03s。这款经济实惠的新款智能手机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联发科处理器、三摄像头设置和大电池。Galaxy A03s 基本款的售价为 11,499 卢比,高端款的售价为 12,499 卢比。

Galaxy A03s 可以通过三星的在线商店、三星商店和大多数其他领先的在线商店在购买。该设备有黑色、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当使用 ICICI 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购买 Galaxy A03s 时,该公司将提供 1,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相同的优惠适用于使用 Bajaj Finance、Samsung Finance+ 或 TVS Credit 进行的购买。

新款智能手机配备 6.5 英寸 TFT LCD Infinity-V 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Galaxy A03s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 Core。搭载联发科Helio P35八核处理器、3GB/4GB内存、32GB/64GB内存、microSD卡槽。它有一个 5MP 自拍相机和一个 13MP+2MP+2MP 后置三摄像头设置。2MP 传感器用于深度感应和微距拍摄。

该智能手机配备侧置指纹识别器、双 SIM 卡插槽、LTE、Wi-Fi b/g/n/ac、蓝牙 5.0、USB Type-C 端口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块5,000mAh 的电池为 Galaxy A03s 供电,并支持 15W 快速充电。这款手机预装了 Samsung Health、Samsung Members 和 Smart Switch 应用程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