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p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计划

时间:2021-08-30 11:22:08来源:
导读 库比蒂诺巨头苹果以其 iPhone 系列设备而闻名,这些设备是 2021 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该公司最新的 iPhone 系列包括 iPhone

库比蒂诺巨头苹果以其 iPhone 系列设备而闻名,这些设备是 2021 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该公司最新的 iPhone 系列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ini,作为基础 12 系列的一部分。

其他设备包括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其中,最受欢迎的设备无疑是 iPhone 12 基础款,它物超所值。

iPhone 12 系列通常没有问题,但是,似乎有一个新问题困扰着 Apple 的最新和最伟大的产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pple 宣布了一系列措施,以维护在 iPhone 上面临此问题的消费者的利益。

根据9to5Mac的一份报告,今天,Apple 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计划,旨在修复基本款和 iPhone 12 Pro 上有问题或奇怪的接收器。

这家 iPhone 制造商表示,2020 年 10 月至 2020 年 4 月之间制造的设备可能面临一个问题,即在拨打电话或接听电话时听筒没有声音输出。

该公司表示将根据此新计划免费解决此问题,该问题显然是由智能手机接收器模块中的组件故障造成的。Apple 的官方支持页面提到一些设备面临这个问题,这意味着它可能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题。这个问题本质上是微不足道的,因为在 Reddit 和 Twitter 等社交平台上只有几个投诉表明这不是一个普遍的问题。

尽管如此,该程序对于面临此问题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通常情况下,iPhone 12 设备提供一年保修。你的 iPhone 的屏幕应该是体面的并且没有破裂,因为苹果会在免费修理接收器之前收取额外的费用来修理屏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