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Pro更新带来了Galaxy Buds 2的一些功能

时间:2021-09-02 11:29:12来源:
导读 三星最近为其新发布的Galaxy Buds 2推出了新的软件更新,其中增加了两项新的主动降噪功能、双击手势,并修复了一些错误并提高了稳定性。

三星最近为其新发布的Galaxy Buds 2推出了新的软件更新,其中增加了两项新的主动降噪功能、双击手势,并修复了一些错误并提高了稳定性。现在,该公司正在推出 Galaxy Buds Pro 的新更新,其中包含 Galaxy Buds 2 的一些功能。

最新的 Galaxy Buds Pro 更新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通话期间的环境声音支持、噪音控制功能以及自定义环境声音的能力。

新更新增加了以下功能:

“环境声音”现在也可以在通话期间使用。

添加了“噪音控制”功能。

添加了“一个耳机的噪音控制”功能。

添加了“自定义环境声音”功能。

环境声模式是 Galaxy Buds Pro 的一项功能,可让您在听音乐的同时听到周围的声音和声音。它还具有检测对话功能,可以更轻松地听到附近的对话,而无需摘下耳塞。通过最新更新,您还可以在通话期间打开环境声音。此外,您现在可以在一个或两个芽上启用 ANC(类似于 Galaxy Buds 2),还可以自定义环境声音。

要在您的 Galaxy Buds Pro 上安装新固件,您需要更新 Galaxy Buds 插件,这是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的一个组件。更新 Galaxy Buds 插件后,将耳塞放入外壳并保持盖子打开。现在在您的手机上,打开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并点击耳塞软件更新,点击下载并安装,然后更新。等待更新过程完成。更新完成后,耳塞将自动重新连接到您的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