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 XPS 15 适合视频编辑吗

时间:2021-09-02 11:29:11来源:
导读 视频编辑对于 PC 来说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因此,您需要一些强大的规格来完成。为这项工作找到合适的笔记本电脑可能很难,但如果您想知道戴

视频编辑对于 PC 来说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因此,您需要一些强大的规格来完成。为这项工作找到合适的笔记本电脑可能很难,但如果您想知道戴尔 XPS 15 是否适合视频编辑,请不要担心。XPS 15 是最好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之一,它看似紧凑,绝对可以设置为视频编辑设备。但是,您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视频编辑电脑需要什么

这自然取决于您正在进行的视频编辑类型,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好的视频编辑笔记本电脑,那可能是因为这是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最好购买一台功能强大的机器来节省您的时间。视频编辑机首先需要的是强大的 CPU,尤其是具有高内核数的 CPU。您会在现代笔记本电脑上找到的大多数 CPU 至少有四个内核,但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再高一点。

你还需要一个好的 GPU 来配合这个。一段时间以来,视频编辑工具的开发主要侧重于 CPU,但现在其中许多都支持 GPU 加速。因此,强大的 GPU 还可以大大加快视频渲染时间。

您需要的另外两件事是大量的 RAM——16GB 可能是我们推荐的最小值——以及用于存储源视频文件、项目和最终结果的存储空间。制作视频会很快占用驱动器上的空间,因此拥有大量存储空间也很重要。

最后,可能会被忽视的一件事是拥有清晰且色彩准确的显示器。您在编辑时看到视频的效果越好,最终效果就越好,而且色彩准确的显示有助于确保您的视频在人们观看的任何设备上都能看起来不错。

戴尔 XPS 15 是否具备视频编辑所需的功能?

值得庆幸的是,戴尔 XPS 15 满足所有这些要求——只要您选择正确的配置。这台笔记本电脑的基本配置包括一个没有专用 CPU 的 Intel Core i5-11400H CPU。这是一个 6 核 CPU 意味着它已经不是太破旧了,但你可能也会因为没有专用 GPU 而苦恼。不过,如果您正在处理 4K 视频,这将更为重要。这种基本配置也只有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因此并不理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