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观众在Ted Lasso中发现了这款完美无缺的iPhone

时间:2021-09-03 11:01:39来源:
导读 iPhone 13 的发布预计指日可待。但在正式确认前几天,Apple TV+ 喜剧系列Ted Lasso的最新一集中出现了外观设计完美无缺的下一代 iPho

iPhone 13 的发布预计指日可待。但在正式确认前几天,Apple TV+ 喜剧系列Ted Lasso的最新一集中出现了外观设计完美无缺的下一代 iPhone 。当然,在不同的剧集中看到 Ted Lasso 的演员阵容使用 Apple 产品是很常见的。然而,这是观众第一次发现一些奇怪的东西,许多人认为这就是 iPhone 13。不过,到目前为止,谣言工厂猜测新款 iPhone 系列的刘海设计更小。

Apple TV+观众在Ted Lasso的第二季第 6 集中发现了无刘海的 iPhone,该剧的标题是“信号”。一些观众已经在 Twitter上分享了屏幕截图,展示了采用无缺口设计的全新 iPhone。一些观众推测这是iPhone 13。

在35 分钟的剧集中,有几个点,iPhone 出现在屏幕上,带有圆角且没有缺口。它还被认为与Apple在iOS 14上提供的默认锁屏具有相同的界面。

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通过任何娱乐节目来透露其即将推出的硬件。该公司可能,但是,通过对流行系列包括主角宣传产品旗舰特德·拉索说赚了20项艾美奖提名在七月。

与谷歌和三星等竞争对手不同,苹果还以通过不透露任何关键功能来维护其新产品的机密性而闻名。因此,无缺口设计很可能只是由于一些编辑错误造成的。值得一提的是,Ted Lasso是 Apple TV+ 上大量使用计算机生成图像 (CGI) 的游戏之一。因此,无缺口设计很可能只是由于某些 CGI 输入造成的。

如果我们查看最近的报道,iPhone 13 系列将采用更小的刘海设计,而不是完整的无刘海体验。苹果可能计划在未来采用后者。

标签: